最新消息!!

林口的朋友有福了!

涂老師於每周三晚上7:30~9:30與周六早上8點-10點,特別為林口地區的朋友們開班授課,想學習正統太極拳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~

授課地點:林口區麗園二街39巷(福德宮內)

 意者請洽0937-065-378涂老師

 

~陳氏太極拳團體班招生

 

 

杜毓澤宗師入室弟子  陳氏太極拳名家涂宗仁老師為陳氏太極拳碩果僅存的第10代傳人,2011年中國太極拳大百科列入現代太極拳百大名家之一)
擬在台北縣市、桃園、新竹等地,各開一班傳授-正統古老與現代傳統的陳氏太極拳與培訓師資班,有興趣與意願者,可逕和涂老師連繫。

 

 

其功效如下:

1.可降低高血壓-只練習2個月高血壓從150降低至120

2.可促進血液的循環-一位學員曾經學過陳氏與楊氏太極拳可能沒學對,其從小到40多歲的臉色依然是淺綠色的,經涂老師指導學習10多月後臉色變成紅潤色

3.排毒效果奇佳-一位醫學院的年青學生一位醫學院的年青學生,來練之前皮膚底下滿佈黑色素,經練10個月後皮膚的底下的黑點完全消失

4.可促進性能力的轉弱增強 

※入門弟子加授實用攻防化打實戰技擊散手的訓練

歡迎--機關團體,志同道合或對陳氏太極拳有興趣者,可自組一班。

意者請洽0937-065-378涂老師

每班至少10人,名額有限,以免向偶
班別:台北、桃園與新竹各開一班,
時間:每週一四或二五或四六晚間
7:30~ 9:30
學費:1.團體班:每小時NT$3,000元(每次以2小時為一基準,最多不超過20人)。

      2.個人小班:每個月NT$5,000元(每週2次,每次2小時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太極拳涂宗仁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